close
昨天費盡千辛萬苦騎著我的小咩咩(50C.C)~
到中永和牽我的黑咩(100C.C)~
一路上它ㄋㄟㄋㄟ滴給我熄了九次火~
昨天又下雨~
光是發動車子就花了不知道多久~
油門摧到手快扭到~發車踩倒腳快抽筋~
整個超慘超狼狽~
還在橋上熄火~整個超恐怖的~一堆車><"
搞的我火都上來了~
終於到目的地時...哈!剛好熄火~
最後一趟了~竟然這樣整我~
真是夠了~
好啦~牽到黑咩的感覺真好~
順太多啦~~~感覺差好多~
我會好好疼你的...黑咩!!!
你不能像小咩一樣欺負我唷>////<"
未來我還要靠你呢~
我會好好照顧你的....>//////<
(↓之前的小50c.c)永別了...小咩咩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