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學校時...
因為太晚到學校了~
所以沒啥位置~
就逼不得已停在斜坡上~
結果...
我在架車時一個重心不穩....
噗~"~|||
往前倒~
結果腳就受傷啦!!!!!!!!
我的黑咩也有點受傷~
還好只是小擦傷...
但...我的腳腫起來了啦><"
不過也只不過是小傷~
唉呀~~~心痛啊!!!
我剛買的新車啊><"
結果被我摔到~~~~~
還好只是把手擦傷~車殼沒啥大礙~
不然我會哭死><"........
心痛啊~~~

↓我的蠢傑作....照片看不太出來腫...不過真的腫了啦><"....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