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已經做到這樣了妳還有什麼不滿意?
妳不愛我就算了~
連我想繼續愛妳的權力都不給我?
妳說妳近期不想和我見面~
我也聽妳的話不去找妳~
我只是MSN跟妳類似有互動的狀態妳就不高興~
不高興明講啊~
在一起時什麼都能包容~
不是不愛我?不是不在乎我~
幹嘛時時刻刻在意我的狀態~
莫名其妙的對號入座~
妳不準我狀態打寶貝~我也改啦~
不知道妳在誤會什麼~
我一直都順著妳~
妳還有什麼不滿?
妳有想過我的好嗎?
妳有想過還有個人還愛著妳嗎?
在一起時講的話分手了全都變成屁!!!
妳的每一舉一動一句話都能深深傷害我妳懂嗎?
妳是沒有我前前任女友釀那樣的傷害我~
有時妳的無心之過才是真的傷啊.....
嘴裡說不想傷害我~但卻又一再的讓我受傷~
當朋友...我真的覺得好難~
因為我真的還愛著妳....
妳能我不能~
我對妳真的又愛又恨~
我對妳太多的不捨~結果害的是自己....
我是傻瓜笨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