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誰能救我呀??
我一整個非常超級無敵怕蟑小強的啦><"........
今天一大早我是跳起床的~
為什麼呢?
因為我的瀏海....太長~
然後就突然覺得臉癢癢的~
結果想一想不對!!!
靠!!!!!!!!不會是蟑小強吧?!
媽呀~
就這樣嚇起床....
= ="我知道很蠢...
但我就是超怕咩....

這就算了...
我後來到公司~
就去廁所拉肚子~
因為隔壁間有人~
然後地版有隔壁人的影子在動~
我的餘光一看到~
又是嚇個一大跳...
因為我以為是蟑小強跑過來~><~
救命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有非常嚴重的蟑小強恐懼症~
有啥辦法能讓我不再怕蟑小強的啦~><~
吼唷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