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還是去看醫生了....
本來以為已經好多了~
結果下午朋友陪我去銀行開戶停車時.......
靠!!!!!!!又是一陣痛.........
本來還是不想去~
後來開完戶後~
真的還是痛啊~~~~
最後還是自己乖乖的去掛號~"~|||

去看胸腔內科~
後來醫生要我去照X光~
我就從門診走到要照X光的地方~
光是門診走到那就花了有四五分鐘吧?
我就跟我朋友說醫院裡應該要有一個出租滑板車的地方~"~|||
這樣來回走好累捏~"~|||

走到X光櫃台也要拿號碼牌排隊~
輪到我時...
阿姨:看妳的名字覺得還好~看到你本人覺得你好可愛唷~你很清秀可愛呢~
我:^^"謝謝~(((爽翻)))

後來前前後後我們看了將近一小時多在排隊~"~|||
照X光也是....
後來結果出爐..................

醫生:(((看X光片)))為什麼呢?
我:@@"(汗)嗯?
醫生:X光看起來是沒啥問題啊~
我:=        =+(OS:話就不能講快一點嗎?)
醫生:為什麼會釀呢?
我:(OS:應該是我要問你的吧~"~|||)
醫生:最近壓力很大嗎?
我:沒有啊~沒壓力啊~"~|||
醫生:你幾年級啊?
我:專二畢業了~
醫生:不打算升學嗎?
我:有啊~我已經考完今年的二技考啦~所以沒壓力啊~為什會這樣?
醫生:不知道耶~為什麼啊?你最近有撞到嗎?
我:沒有啊~
醫生:嗯...X光片看起來很正常是沒什麼問題啦~ 也不必吃藥~就直接去批價就好了!
我:喔~~~~~~~~

噗~"~|||
結果去批價~~
沒有藥~
四百六~
好貴啊><"
然後查不出病因~"~|||
第一次看醫生沒有拿藥捏~
太神奇了傑克~
噗~
難得不用吃藥~
喔耶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