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位置其實算大了~
但..........
實在是東西太多了啦><"
顯的沒啥空間~
一堆堆的測試板~

↓我的位置~因為我叫小猴~所以一堆猴子的東西~有一些是姊姊的!


↓主機旁有個橘橘的東西...是啥呢?答對了!是我藏起來的樂士起司!哈哈哈哈~
而在左邊一點猴子下有個圓圓的東西是啥呢?那個是看有沒有主管來我好切畫面的鏡子啦^^"


↓我的位置是L型~所以這也是我的位置之一~但都是擺測試的板子...
這張只是其中一區的板子~還有很多~><~


↓這是坐我後面的姊姊~大家可都很打拼呢!我?我是因為快下班了好嗎?!偷拍咩~


以上就是我的辦公室!!!
介紹到此結束~

我還真無聊介紹自己的辦公室~"~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