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好想要這一組Drums~
一般配的電子鼓Crash只有一個
也沒有雙踏~
這組的基本套鼓的配備都有~
功能也都還不錯~

家裡沒法擺套鼓只好看看電子鼓囉~
其實我本來打過幾次電子鼓就不想買了~
但......家裡沒鼓....又不想到練團室練~
買電子鼓練最好啦^^"
不過好貴啊><"
這組就要將近五萬塊捏~
天~
比套鼓還貴~
所以呢.........
就看看囉~
沒錢啊~~~我要錢!!!!!!!!
我手癢想打鼓啊><"
現在沒事也都練練吉他~
上網找吉他譜練~
爬格子~~~
會不會到時吉他變強了鼓爛到一個吐血?
感覺我現在鼓真的是有爛到一個吐血的感覺~"~|||
我不想就只是在家練打點啊><"
嗚.......
沒錢~~~~~~~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
還是安份點練打點吧........
好可憐~~

↓YAMAHA DTXPRESS IV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牌子~有的話跟我說一下這個如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