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沒有這麼恐怖?!
最近到底是怎麼了??????
網路...很方便但也.......
這樣也能讓妳找到這裡來~
妳不是痞客會員留悄悄話我回覆妳會看不到所以我打這一篇回妳!
我不是不願意跟妳聯絡~
而是....
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與妳聯絡~
那天的事情....我知道妳不是有意的!
那天的我們都失去理智!
我不怪妳~
妳也別太過自責~
我不清楚你們為何分手?!
如果是他欺負妳跟我說一聲~
我一定挺妳到底!我一定會找那個人談清楚!
我手機沒換過!
MSN去看我名片就有~

妳為何都能挑到我剛好跟女友分手後出現啊?
妳真的不是刻意找我嗎?
那有這麼巧的事啊?
我連暱稱都改了!
還能找到我~
真的是跨丟鬼~
別跟我說這是命中注定.....
我不承認!!!!這太誇張了.......
太準了吧!?
可以去簽樂透了~
我承認我是很驚訝妳的出現~
但....真的~有誇張到...我無法相信~

如果要見面OK~
約茶店!
妳別亂想....痾.....
因為...約妳家不能抽煙嘛~
^^"就....還是約茶店好了!
(((有總越描越黑的感覺~"~|||)))


天~~~我有點想關掉部落格了~
等等莫名其妙每一任的都找到還得了....
尤其某一任的....我好怕啊><"
她在找上門來好像會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...
應該沒那麼衰吧?
不過也好難講啊~
天啊~~~~~~~~我要瘋啦~~~~~~
怎麼回事啊~~~~~~
太恐怖了啦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