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差點掛在西門~
我第一次這樣捏~
昨晚騎車到一半突然心臟痛~
把車停在路邊~(((平常休息一下就好了)))
沒想到手腳開始麻痺...
我開始越來越不對勁....快打電話給朋友~
我努力按通話鍵打給阿茹...啃!第一通沒接第二通說在洗澡...
在來撥第二通給小安....啃!也沒接!
第三通打給潘ㄇㄟ.......第一次也沒接~(((有沒有那麼衰?想哭...雖然已經哭了~)))
潘ㄇㄟ後來回撥給我~(((手已經開始捲起來了...)))
努力的掀開電話...說我快不行了~(((真的快不行了)))
潘ㄇㄟ趕來的途中邊跟我講電話讓我保持清醒......(((我努力的保持清醒)))
那時的我已經快失去意識了....頭已經開始麻痺了~
手腳身體開始狂抖~"~|||(((馬的~是中風喔><")))
後來潘ㄇㄟ幫我停好車我們就叫了計程車去醫院急診...
靠~我早上才去做抽血、心肺、心電圖檢測~
我抽血抽了五管~五管捏><"
然後晚上急診又它ㄋㄟㄋㄟ滴抽我動脈血~!!!
(((動脈血是要從骨盆跟大腿之間抽)))
幹!!!!!比早上還痛上一兩倍~~~~~
痛到立刻飆淚~~~~還邊該該叫~"~||| (((丟臉到家><.........)))
身體狂抖~~~~
後來醫生說我是呼吸過度..............(((就是所謂的狹心症吧!?←藥單上是這樣寫的!)))
護士說每個人狀況不同...
我的狀況剛好是這樣......
馬個挫冰~我從來沒這樣過捏><"
第一次這樣....
我真的快嚇死了~
我以為在也見不到大家了~><~
我快失去意識時還跟自己說....
不行!我不能倒啊~倒了我就見不到明天太陽啦><"
我遺言都還沒交代好捏><.........
我看我還是把遺書擬好好了....
保險起見~"~|||

星期四還是要回診看報告~
報告沒出來人倒是先出事~"~|||
有沒有那麼衰~
我的太歲年不是已經過了><"
搞屁啊~~~~~~~
不過還能活著看到各位...
真的很開心!!!!

打這一篇真它ㄋㄟㄋㄟ滴辛苦....
因為我手沒力.......
不好意思讓各位擔心了~
尤其是我的好友們><"
最最感恩的就是潘ㄇㄟ啦~~~~~
妳沒來救我我真的會昏死在西門~然後上隔天的頭版吧?!

↓潘ㄇㄟ拍的時候我手還是捲的......


↓這是情況穩定不抖的狀態...(((可以說笑了...)))好狼狽~"~|||



我已經好多了~~~謝謝大家的關心....
真的很抱歉讓妳們擔心了!!!
我的手........還是無力~"~|||(((那還打一堆字~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