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我不適合愛人~
經過這次事情~
我很慶幸妳不在我身邊!
如果真的有了萬一...我想妳會非常難過!
我也了解明白了妳當初跟我說的.....
妳身體不好!我身體也不好~
將來老了........
誰來照顧誰?

也非常深刻了解~我無法愛人!
我無法給我愛的人幸福快樂!
或許......也會拖累另一伴~

對不起~老是讓人擔心~
這次真的會乖乖的看醫生~
把病看好!!!
煙也丟了~

我這次真的有嚇到了!
我好怕看不到妳們啊....
我其實是個很怕寂寞的人吧^^"
當我快失去意識時....
不只告訴自己...不能倒~因為遺言沒交代好~
另一個原因......我怕我萬一真的倒了爬不起來....那就真的永遠都沒希望了!!!
真的是等到死了~^^"
哈!!!很北七后....
好啦!!!我會乖乖吃飯吃藥的!!!
其實我廢話真多~
每天都有打不完的網誌似的^^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