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今天早上是要去上班的~
但好死不死我照片剩一張...
早上逼不得以只好請假去洗照片~

中午就先到第五任的家看她妹妹生的寶寶~
本來還很擔心她媽在家~
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她爸跟她弟在家~
然後就聊聊天拍拍照~

↓好像小朋友抱小朋友~"~|||;其實我很不會抱小孩~


然後我們就趕去學校報到~
果真用了一個小時多....
因為還要寫抵免學分的東西...
還是好多必修的東西啊><"
又是一筆錢了....
我要拼一點多接點case來做~

晚上我跟小白去西門本來打算買鑽來黏在要給小安的帽子上~
但...
因為我顏色已經先畫上去了~
老闆說最好不要用~
不然顏色會壞掉...
結果我又買了兩頂帽子跟顏料~
也終於換了個錢包...
買了老天祿回家孝敬我媽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