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學校報到體檢~
到量身高體重...靠~~不小心頭低了一下~
馬個挫冰.....我變矮了~"~|||
我要重量啦><"搞啥鬼..........
然後到聽力那一關....

護士:兩個喇叭貼耳朵
我:喔~
護士:那邊有聲音?
我:蛤????沒有啊?
護士:=        ="就嘟嘟嘟的聲音
我:ㄟ.......喔!!!左邊~
護士:現在呢?
我:右!
護士:現在呢?
我: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喔!左!
(靠勒~那麼小聲....我很難聽捏~"~|||)
那護士一定覺得我怪怪的....

後來到內科....聽診...
醫生:(((聽)))嗯?!?!(((皺眉)))妳心臟有雜音喔~心臟瓣膜有問題!
我:喔~我知道
醫生:怎麼知道?
我:之前看醫生醫生聽診時有說是心臟瓣膜啥東東的...
醫生:心臟瓣膜脫垂...那有照過心臟超音波嗎?
我:沒有~但我過一陣子會去看心臟科!
醫生:那妳這欄勾其他寫心臟瓣膜脫垂
我:喔!!!(((在欄位上寫"心臟半膜脫    ")))

後來到下一關...耳科
醫生:(((看著我的病歷欄...)))是"瓣"膜....~"~||| "垂" ←醫生拿著筆幫我改錯字~"~|||
(((好丟臉~"~|||)))

又到下一關...抽血....
護士:妳唸資訊科技啊?那是學什麼的?
我:就程式設計之類的
護士:(((拿酒精棉花擦擦擦...)))ooxx....
我:ㄜ~ㄝ....
護士:ooxx...(((準備針)))←繼續講她的...
我:挖...ㄝ.....←很緊張....
護士:妳就看旁邊啊~不要看針咩~
我:喔...(((看旁邊...眼睛偷瞄)))
護士:(((插)))
我:ㄟ....ㄉㄟ ㄉㄟ ㄉㄟ ㄉㄟ.....(((吸氣)))
護士:(((鬆象皮條)))
我:ㄟ......啊ㄗㄗㄗㄗ......← 一整個就在那鬼吼鬼叫的~
(((好痛捏~好痛捏~好痛捏><")))
我這次沒哭喔.....因為抽兩管而已.......
上次啥鬼啦..........抽五管捏......還抽那麼久><"痛死我了~
最近真的失血過多~"~|||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真的是狗咬呂洞賓不之好人心捏~

什麼叫"那麼久沒見突然想跟我聯絡誰知道他們有啥企圖"
妳是智障還白癡?!
被害妄想症真的很嚴重捏~
那每個失聯很久的朋友突然聯絡上了都叫有企圖喔?
北七唷~
那我國小同學全都有企圖囉?
靠勒~
北七唷~妳們家是有錢喔?還是妳是美女?
喂~~~我們是想幫妳捏~
有沒有搞錯啊~
過那麼久了~
而且都已經跟妳說了....我早已愛著另一人....
現在我跟妳的level差很多我也不可能會看上妳~
我只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過的很好!
我只想幫妳.......
我看不過去妳們這樣子.....
我真的很想好好的跟妳聊一聊~
妳完全不給機會讓我們幫妳~
還說我們有企圖......
我們能有啥企圖?騙妳錢嗎?妳們家都負債了我們騙妳錢幹嘛?
騙妳美色?拜託~~~~~~現在路上隨便抓一個國中女生都比妳正....
我們要害妳早就害妳了~
天~~~~~~~~~
我們真的是好心被狗咬啊~~~~
怎麼會有人有被害妄想症成這樣啊?
真的有病~
跟那隻豬久了腦子也變豬腦喔?!
天啊~~~我又造口業了.....
我真的受不了ㄝ~
好心被雷劈ㄝ我~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幫妳妳知道嗎?
氣死我了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