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蠢事第一天...星期六....
星期六二專的同學幫我慶生去吃麻辣鍋~
吃飽後我開朋友的車時...
我拿著鑰匙開了車門....
坐進車裡繫了安全帶後...
突然....
我朋友在車窗外...
手拿著.........
車鑰匙....對我晃啊晃.....
結果....
原來我忘了拔車鑰匙啦><"
全部的人一整個大笑狂笑....
我就忘了拔咩...吼.....

蠢事第二天...星期日....
我騎小安的車子去胖子姊姊家~
後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...
我從口袋拿出鑰匙~
要發車時發現....

我:ㄟ~小安~妳的鑰匙插不進去啦~
安:怎麼可能~(((把鑰匙拿過去左插插右插插)))
安:靠~不會車被人ㄍ一ㄠˇ過了吧?
我:不會吧~要ㄍ一ㄠˇ應該ㄍ一ㄠˇ旁邊公里數只有14的車吧~
安:對啊~(((還在插)))
安:(((把鑰匙拿起來)))李、埃、及......
我:(((一看)))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
(((結果是我的車鑰匙...)))
我後來跟小安整個蹲在地上狂笑~

蠢事第三天...星期一....
下午時嘴饞就把巧克力麵包拿出來吃~
結果一打開~
心想.....
怎麼有濃濃的酒味~
後來吃了三分之二後~
我:ㄟ~全家的那個巧克力麵包啊~好像有加酒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"
我:有酒味...
茹:壞掉了啦~
      發酵
我:我吃了三分之二勒
      挖靠
      妳不早說
      挖靠
      我一定拉更慘
      真的假的啊?
茹:妳看一下日期啦~
      我也不確定~
      我沒吃過啊~
我:我上星期五買的~忘了帶回家...=           ="
茹:我知道~總有日期吧~
我:(((一看)))97.10.17有效 
      今年
      97年??????
      (((跌入深淵)))過期了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 靠夭....
茹: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← 一整個很沒良心的笑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