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夠笨夠傻夠白癡了~
妳比我更笨更傻更白癡~
我是沒資格說什麼~
但這樣的感情是妳想要的嗎?
我只是不想妳釀.......
雖然妳自己也有問題~
但必竟是妳們倆在談的感情~
解決方法應該也是妳們互相該討論一起解決的!
妳問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~
必竟我跟她的個性本來就差很多~
而且都已經這樣了妳還在維持什麼?!
她真正關心過妳嗎?
或許有我們不知道......
但女友的安全~就能不聞不問嗎?
什麼叫騎快點趕時間......
她真的擔心過妳嗎?
我們做朋友都比她更擔心妳妳知道嗎?!
是怎樣~
一談感情都變白癡智障啊~
我也是~智障白癡.......
真的像個白癡一樣........

傻了~真的都傻了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