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和朋友三人去唱歌~
後來載其中朋友回家的路上~
看到一顆獅子頭唷~



不過呢~
我跟這隻死獅子頭槓上了~
因為這隻臭獅子害我差點撞到他~
不過後來他的是125的....
所以.....
放棄 =        =+

後來我依然騎很快~
結果.......
沒看到有警察~
那警察的指揮棒也沒開燈啊><"
看到我們騎在禁行機車道上又超速(時速約90吧?!)
就直接衝出來把我攔下~
我嚇到急煞車~
車子還有急煞的聲音~
結果我停下後警察在我正前方~
那警察超猛的~
整個衝到馬路中間把我欄下ㄝ~
後來~

警察:騎那麼快幹嘛~趕時間嗎?騎那麼快都快煞不住車了~
友人:痾....因為我急著上廁所啦~(((手裡還拿著飲料喝)))
警察:急著上廁所還喝飲料~
友人:唉唷~呵呵呵...飲料拿在手中就不自覺的想喝嘛~呵呵呵~

後來警察沒開單~
但還是記下我的名字跟駕照~
應該是記點吧?!
還好沒開單~
這開下去不得了吧???
超速又騎禁行機車道上又差點撞警察~
媽啊~
還好沒撞到警察~

波麗士大人們辛苦了!!!
我以後會慢慢騎的!!!
(((是嗎???????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