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......
我真的很想重做~"~|||
我真的對這次的作品沒有很滿意......
太趕了~
什麼都得精簡 =          =+
結果沒有我當初開始設想的完美.......
很多人都是截圖拼拼湊湊....
我從頭到尾都是純手工....
我覺得我有自虐的頃向~"~|||
我幹嘛那麼辛苦啦.....
實在不敢PO成品上來~
因為沒達到我自己的水準....
PO上來能看嗎?!
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+
所以.......
截個幾張我製作過程的圖看看就好~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↓埃及仔:當然不是我這張挖鼻孔的圖啊....下面那張啦~~~~(((硬要出場一下)))


↓最候倒數第三個場景了.......快完成成品了.....剩最後音效了.....(((攤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