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練完吉他去大姑家~
看到胖嘟嘟的睿仔~
睿仔是我表哥的兒子~
好久不見了說~
之前看到睿仔是滿月時瘦瘦帥帥的很小隻~
怎麼才沒多久就變那麼圓滾滾啦~
我抱他才沒抱幾分鐘我的手就快廢了我~"~|||
我覺得睿仔頭都快比我大了~
=        ="
怎麼我抱....真的很像小朋友抱小朋友呀~
我是大人耶~~~那ㄟ安ㄋㄟ=     ="
睿仔還有個姊姊上幼稚園小班了~
姊姊超可愛的唷~
而且也很聰明~
(((她一歲多時我就被她給騙了...竟然被不到三歲的小孩騙~"~+這小孩將來不得了~)))

↓我和胖胖的睿仔~(真的很重><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