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四一整夜沒睡(完全沒闔眼)~
中午回國小找老師~
找完老師下午去小學同學家打牌~
打完牌去接某人下班買東西~
然後回學校上課~
晚上小學同學會結束12點多~
弄一弄差不多一點開夜車上高速公路~
(((一整個快死掉)))
一路上聽著經典的老歌~(((小虎隊、草猛、七匹狼、王傑....)))
其實聽老歌超high的^^"
我開一開不知道太累還怎樣我竟然開到國道4號.......(沒記錯應該是國道4號)
結果下了國道4號後....
哇勒....迷路了....
一路都沒指標只有省道17往高雄的牌子....
好死不死剛好聽到王傑的永遠不回頭........
當下超想殺了王潔 =         =+
後來只好打電話跟人求救....
正在電話中的另一人說:永遠不回頭....那就不要回頭啦~直直的給它開下去吧!
靠勒~"~|||我當然是回頭啊~
還真的不回頭開下去勒~
開省道到高雄是要開到民國幾年啦><"
我們本來也要在中清休息站休息~
結果我不知道是太累還怎樣一看到清水很開心的右轉~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靠勒><"是清水交流道啦><"
一樣回頭再上高速公路到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~
當然不可能睡覺囉一睡下去不知道到幾點去了~
後來終於開到台南了~
瞎的來了....
我光是台南我就開了一個小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太誇張了啦!!!!!!!!!!!!!!
沒走錯唷~竟然開了一個小時才離開台南~
重點是我是時速140~160開~
開一小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鬼擋牆喔?!
太誇張了真的....
結果我們到高雄是星期五早上七點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+
一到飯店洗完澡睡死在床上睡到晚上六點才起來~"~|||
(((待續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