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煩不煩啊!!!!!!!!!
今天去便利商店買煙~
好死不死又忘了帶證件~
店員又死不賣我煙!!!!!!!!!!!!
搞屁啊~
每間店的店員都跟我作對就是了~
死都不賣我煙~
一定要隨身帶證件在身上就是了~"~+
火大捏~
氣死我了~
我已經成年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是不賣我煙就是常被警察臨檢~
真是夠了~~~~~~~~~~
人家不是說穿襯衫會比較成熟嗎?
搞屁啊><"
騙人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、已、經、25、歲、了!!!!!!!
有火大到 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