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...
我走到那雨就下到那~
類似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~
某一天比較誇張~
就說那一天的事吧~

某天...(((其實是忘了那一天了~)))
下大雷雨~
我和朋友要去西門~
但要載我朋友一起過去~
所以約在中山捷運~

在我要離開公司前~
我還看了一下外面~
心想~
嗯....
太棒了~沒雨~
不用穿雨衣了~
所以我就把雨衣折一折放車箱裡~
結果我騎車離開公司不到兩分鐘~
轟~~~(((打雷)))刷~~~~(((超大雨)))
我...淋濕了~"~|||
後來停在路邊穿雨衣~
後來到了中山捷運後雨也停了~
我想說~嗯!停了~
不會下了吧?
我又把雨衣脫掉折好放車箱裡~
然後坐在車上等我朋友
就在我收好雨衣又不到一分鐘....
刷~~~~(((再一次下雨)))
我又把雨衣拿出來穿著帶著安全帽等我朋友~"~......
老天幹嘛都跟我作對啊><"
靠~衰爆~
搞屁啊~~~
一定要我淋濕才高興 = =+
氣死我了~
走到那雨下到那~
那裡有旱災找我就對了~
一定會帶來豐沛的雨量~

所以~
請叫我克里斯雨神吧~"~|||

↓自製克里斯雨天娃娃...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