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~
我只要是有關她的任何事~
我就會像發了瘋似的~
我完全沒考慮到妳的感受~
真的很抱歉!
妳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不敢跟我說
所以跑到我夢裡跟我抱怨吧^^?

我真的好矛盾!
心裡住著天使與惡魔~
好掙扎!
我很自私吧~
完全沒顧慮到妳的感受~
我真的不知道能否在愛上別人!
我知道妳不想聽到這種話~
但妳真的等不下去真的可以離開!
別讓自己受傷好嗎?
我真的很怕我的無心之過傷害妳!
我真的很沒資格愛誰!
也不願意在傷害任何人~
答應我!別在讓自己受到任何傷害好嗎?
這也是我不願看到的!!!
我不值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