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個星期重感冒就算了~
門牙還斷掉~"~|||
不過已經去給牙醫弄好了~
唉~~~
沒多久我的嘴破了七個洞~
其中有兩個洞合體變一個洞~
所以變六個洞~
一整個超痛的~"~|||
不過我也很習慣了~
反正三天兩頭就破個幾個洞~
部落格我超久沒更新的了~

最近我在幹嘛呢?!
嗯.....
我要宣佈一件事~
那就是......
我交女朋友了~
而且還是遠距 = ="
從來不談遠距的我.....交了個台中人~
不過....遠距有好有壞啦~
每次去女友家住都覺得好放鬆~
一回台北壓力又變好大~
覺得好累~
她真的讓我覺得她是一百分的女友....
我會非常疼愛與珍惜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