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小安陪我去看報告~
他....笑翻~"~|||

醫生:嗯~~~妳家裡有人貧血嗎?
我:嗯.......(((抓抓頭)))不知道捏~沒有吧~
醫生:你是有貧血啦~也有可能是地中海貧血~也可能跟胃酸有關~
醫生:你可能要在抽血看看~
我:蛤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不會吧!!!!!!!!!!!!!!!!!!!
醫生:可能最好也做個胃鏡檢查!
我:蝦米!!!!!!!!!!! ←真的做這動作 我可以不要嗎?(((崩潰狀態)))
小安:噗ㄘ~(((在一旁狂笑)))
醫生:嗯~如果妳不願意的話也沒關係啦~飲食方面要改善多補充鐵質的東西~
我:那我上星期六怎麼回事?
醫生:應該是壓力太大所引起的!
我:可是我那天沒怎樣啊?!
醫生:那是長期累積下來的~妳不是說最近公司很忙?
我:嗯!
醫生:你生活作習太規律~盡量跟家人出去走走或跟朋友走走~
小安:噗~(((又是一陣笑!)))
醫生:不要都是上班下班然後下了班回家睡覺~
我:我還頗常跟朋友出去的啊?
小安:妳一到四都是這樣吧?
我:喔~~~好像捏~"~|||
醫生:不要熬夜...盡量睡飽一點~
我:喔~~~~~好!!!!!

===========出門診室後...==============

小安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~生活作習太正常~我第一次聽到~哈哈哈哈~   ←她一整個笑翻....
我:正常也不對....
我:不過說實在的~醫生剛說要抽血照胃鏡真是嚇傻我了~快嚇死~
小安:妳跟我不愧是雙胞胎捏~連病都一樣~
我:啊?!
小安:妳應該是胃食道逆流才會這樣~
小安:妳跟我一樣不能吃太甜~煙酒不能碰!(((正在抽著煙)))
我:(((我上下看著小安)))那....妳....這.....??
小安:所以我好不了咩~
我:好ㄅㄟ~"~|||我真的不抽了~怕到了~
我:但是........我的巧克力~~~~~~~~啊嗚><"
小安:胃食道逆流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唷~可樂可以喝但不能喝紅色那種要喝zero那種~
我:吃了喝了會怎樣?
小安:如果妳想在像上次釀的話妳可以試試啊~
我:喔~~~~

============吃飯途中....==============
老媽:你不是要看檢查報告?看的怎樣?
我:醫生說沒啥大礙~不過本來是要在抽血照胃鏡的!
我:因為醫生說可能是...胃酸的關係~
老媽:胃酸逆流?
我:ㄟ!對啊!妳怎麼知道~
老媽:喔~因為我也會啊~應該是遺傳吧?!
我:(((OS....我怎麼都遺傳到不好的毛病啦><")))
老媽:好啦~早點回家!
我:喔!!!!!

所以.................
以上是今天報告出來的結果~
沒事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就說沒事了咩~~~~
大家怎麼都比我還緊張!!!!
我命硬的很!!!!!!!!!
嘿嘿~
還好可以不用在做抽血跟照胃鏡~(((明明就是跟醫生坳不要!)))
在抽血我真的會變人乾~"~|||
照胃鏡..........那不如讓我死了算了><"
打死我都不照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