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就累個半死~
那個藥一沒吃又開始睡不好了~
吃了一整個又會嗜睡無力~
唉~~~~
每個醫生都說沒大礙...
就先這樣吧.....
我可不想又抽血又照胃鏡的 =         =+
反正同樣事情別來第二次就好....

今天早上又請假了~
一整夜沒睡~好痛苦啊><"
超累的~
在床上翻來覆去的~
一樣的胸悶啊~~~
現在非常想拿刀直接往胸口捅下去啊~
唉~我怕痛.........
誰能幫我捅一下啊?
有點煩~
有時真的對人生感到厭煩了~
閰王要收又不收的~
很痛苦捏!!!!!!!!!!!
ㄗ!!!!
算了~我算是幸福的了!
應該要知足!!!!
好累啊~~~~~~~~
怎麼睡飽飽啦~
根本就睡不好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年是怎樣啦.....
小病沒有大病一堆~"~|||
今年到目前為止還沒感冒過捏~~~
真是太神奇了!!!

老爸啊~~~
我好想你啊.....
可不可以帶我走啊~><~
默默的帶我走..........
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