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笑點是有沒有那麼多~"~|||

今天晚上跟小安胖子我師父還加了娃娃幾個朋友去吃火鍋~
媽啊~這一個星期我吃了三次火鍋~
=          ="
這不是重點~
就在我們吃完要走的時候~
胖子跟小安在算帳~

小安:胖....所以我要給你四百塊嗎....(((鈔票一抽....框郎....)))←零錢掉進湯鍋裡~
全部的人:噗~~~~~~~~~~~~~~~~~~~~
胖:妳是怎樣...
娃&老鼠:邊大笑邊撈錢....
老鼠:撈到了啦~~~(((十元銅板)))
胖:還有一個啦~
老鼠:不是只有十塊?
胖:(((狂笑)))還有啦~
後來...
胖子把湯倒到另一鍋後發現........
靠~還有十五塊~
所以總共掉了二十五塊~
笑翻我們...
安~~~妳想給小費也不是釀給的啊?!
掉一個十塊就算了~
妳竟然掉了二十五塊在鍋裡~

好啦~
後來~就在剛剛....
我才剛上線沒多久~
一個網友敲我....

小布:猴哥...
我:?
小布: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:怎樣啦?
小布:剛給我一位朋友看你的部落格~
我:嗯!?
小布:但他是男生~
我:喔!然後勒?
小布:他跟我說.... 挖~你從那認識那麼可愛的男同啊?!
我:噗~~~~~~~~~~~~~~~~~~哇靠~什麼東西啦><"
小布:我笑翻~~我跟他說你也是T~
我:=       ="瞎捏~那隻眼睛看到我是男同....
小布:可能你宅的那一篇...因為你根本沒有胸部啊猴哥....真好~~~
我:挖靠勒~我有啦吼~~~~很大啊....吼~~~可以擠出溝捏=       ="
小布:我朋友他知道你是T很失望...
我:蛤?!
小布:因為他是男同........
我:挖勒~"~|||喂~~~太瞎囉.......
小布:本來他叫我幫他介紹你給他認識~
我:痾........呵~呵~呵~"~|||不用了....

喂!!!!!!!!!!!!!!!!!
挖靠勒~
是有沒有那麼瞎.........
我是T
我是T
我是T!!!!
天啊~~~~~~~~~~~
說我是男的就算了........
竟然說我是男同~~~~~~~~~~~~~
挖勒~"~|||
太誇張了啦!!!!!!!!!
瞎瞎瞎瞎瞎瞎~
瞎到爆~"~|||
我就說嘛~
看我的部落格一定天天開心~"~|||
每天都有打不完的笑點......
=        =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