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哼!竟然說我宅....
這叫居家懂不懂啊!!!
↓夠居家吧!!!(剛洗完澡);百斬雞再度出現....


好啦~我承認我是頗宅的....
當宅男宅女的必要條件...
只要在家必扒著電腦...行影不離!!! (叮咚!叮咚!)
一定要吃泡麵!!! (叮咚!叮咚!)
喔~~~我都有....
所以我是.............將!將!將!將~~~~〝宅T〞

↓宅男宅女必備物品......



在家裡誰有事沒事抓頭毛啦請問~"~|||
這叫居家!!!居家!!!!
誰在家不是穿吊嘎+四角褲趴趴造的~"~|||
哼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