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點多睡覺早上五點多起床~"~|||
 
做了惡夢...
而且還是有點好笑很瞎的惡夢...
我夢見
我跟另一個女孩在一座山上~
我們正準備下山時眼前有一大群的蝙蝠~
而左邊有一大群的企鵝(?)也正準備下山~ (((企鵝竟然會在山裡?)))
但那一大群的企鵝正靠邊邊下山經過蝙蝠時卻被那一群蝙蝠攻擊...
後來掙扎了很久...就看見每隻企鵝匍匐前進的下山....(((原來企鵝會匍匐前進~"~|||)))
所以...我帶著那女孩保護著她一起........匍匐前進跟著企鵝下山....
而後下了山卻被一群持著弓箭的野人攻擊....
我為了保護那女孩我被箭射中了...但只是傷了手臂擦傷而已~ (((自以為是HERO?)))
我很生氣的接了箭回頭往後一射就把野人給射死了.....(((真是神準~)))
然後我們一直跑一直跑沿路我也就釀不斷的接箭丟箭....(((超累...)))
後來我醒來了....(((累到不行)))看著窗外的天色....
我看手錶是五點...以為我睡到下午五點...太陽快下山所以暗暗的...
想說.....哇~我一整個睡死在床上耶....
因為平常只要一點聲音我就會醒來...
所以連我媽出門上班我都能聽見~
結果我正出房門要準備刷牙洗臉時看我媽房間....
噗~我媽還在睡覺.......
我才仔細看了手錶.....AM5:23分 ~"~|||
所以我又回床上繼續睡....
但.........睡不著了~"~|||
而且肚子開始好痛好痛......
就這樣........
我一早做了很瞎的惡夢醒來後又拉肚子~"~|||
怎麼那麼瞎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