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開學第一天又鬧了個笑話了...
我剛到新的班級...

A男:ㄟ~有轉學生喔~
A女:對啊~有四個轉學生~
A男:都男的唷?!
A女:有一個女生~
A男:是喔~~~還沒來吧?!
我: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+ 我我我(((舉手)))我就是那個女生~
大家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OS: =        =" 看不出來嗎?


今天前兩節超無聊的~
大家都在聊天~
班上我只認識一個人~
還好手機有遊戲~不然我會悶死~
不過後來還好有個女生來陪我聊天~
我也跟另一個轉學生聊學分修課的東西~
我快被一堆科目學分搞死了~
還好有思璇~
不然我就死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