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一早就衰洨到一個掉渣~
我一出門就下雨~
然後只是騎車到早餐店雨停了~"~|||
出早餐店.....靠!又下雨~
啃!耍我很好玩是嗎?老天爺....
好~
這就算了~
雨神這封號我已經不是一天兩天取的了~

到了下午.....
姊姊因為之前測的資料不見了~
所以反正我最近沒事我就跟姊說我測~
我就在姊姊的位置上姊姊教我~
好啦!!!
教完後把測量的版子搬到我那邊~
哈!
壞了~"~|||
不能用~
挖操.....是有沒有這麼衰~"~|||
姊就說我是屎人....
搞屁啊~"~........

衰事還沒結束....
到了晚上上課~
我應該要修二年級的物件導向(java)的課~
結果我不知道 我就待在班上跟班上的人上課~
結果第二節課我就跟我朋友討論學分的東西~
好死不死剛好二年級的教室剛好跟我們班教室對調....
所以我以為是跟班上的人上課....
她說..."我下午就幫妳改二年級物件導向的課啦~"
我:挖靠~~~~~不會吧~~~~~~~~~所以我現在上錯課?!
她:對~"~|||
我:可是課程表上沒有啊~
她:那妳到三樓查看看啊~(三樓共用的電腦教室)
結果我跑到三樓查沒有~
我又跑教務處問~
結果老師說 有! 跟我講教室在那....
我就跑去上~
後來因為老師之前點名了~
我就跑去跟老師說我搞錯課跑錯教室~
但老師點名單上沒有我~
老師就又叫我到教務處問~
教務處老師說名單沒那麼快出來~
叫我先去上課沒關係~
靠~我又從對面棟三樓跑到另一棟上課教室五樓~
結果今天前前後後我上不到兩堂課~"~|||
一整個就是遊民啊....
根本就不知道該到那上課....
課程表根本沒那麼快更新~
我今天去學校到底在幹嘛的啊?
像個遊民似的~"~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