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Lucky~~~~
問我身旁的朋友大家都知道我今年是多麼的衰洨~
真的不是我在講...

今天下午請假去學校弄學分抵免的東西~
因為這學期這個系主任是新來的~
所以搞不清楚狀況~
本來是可以抵免的~
我今天去的時後好死不死前系主任也在~
新的系主任叫我問前系主任可不可以抵~
挖操!!!!!!
連看都沒仔細的看就跟我說不行!
有沒有搞錯啊~
最機車的是教務處老師~
抵免單也不早點弄一弄~
那些能抵那些不能抵我們就很清楚啦~
拖到現在都還沒把抵免單給我~
害我體育都沒選到~
超機車的捏~
如果能抵的話我還能多修個三科~
馬個挫冰!!!!


今天課是上前系主任的java課~
挖操~
他的課教的是不難啦~
但考試就超級靠背的!!!
選擇題....
ㄟ~別看選擇題嘛~
很簡單~
他說要解釋選項為什麼錯~
挖操!!!!!!!!!
要這樣考你直接考問答就好啦~
考啥選擇啦><"


然後下了課我去吃飯~
馬個挫冰.....
那麼多道餐點~
就我點的那道餐賣完!!!!
喂!!!搞屁啊><"
有必要這樣搞我嗎?
我一整天火都非常大....
超旺!!!!
氣死我也~


我要Lucky!!!!!!!!!!!!!!!!!!!!!!!(((無限吶喊中...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