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怎麼了....
我真的瘋了嗎?!!!

今天下午特地趕回家印我晚上期末考要考的資料~
印完後趕回公司下雨~"~|||
這就算了.....我是雨神眾人皆知~
到了公司開車箱....
第一個反應.......
紙勒???????????紙勒????????????
靠~我沒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那我特地趕回家意義在那?!
後來還是花錢去小七影印~(小七=7-11)

(前提:2D老師中午敲我麻煩我轉告班上的人事情~我很爽快的答應了....)
後來回到座位~
突然想到~
我2D是隨班修的啦><"
我怎麼轉告啦~~~~~~~~~~~
天~~~
老師我不是故意要耍你的~><~
我跑班真的跑到我不知道我是那一班的了~"~|||
奉勸各位千萬不要插大!會死人啊><"

到了晚上回到家~
跟友人聊MSN~
其中一小段對話~
友:我星期日要去考試~
我:考試?考啥?
友:產險
我:噗~產"險喔~我看成產"檢"~嚇死我了~

所以........
請各位請不要亂縮講~"~|||
很容易誤會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