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考完就去大解放~
一整個也大失血啊~~~~~
自從插大三開始上課後就都一直沒空~
終於考完了~
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囉~
終於買到我想要的衣服了~
另外也買了幾件褲子~
過年也快到了嘛~
當然要添點新衣囉^^"
在來我就是開始當阿宅~
太累了前一陣子~
所以要在家好好休息....
在來就是要開始打掃家裡了~
最近.....真的非常想好好待在家裡......
想好好的.......陪陪家人.......
其實待在家是最不會讓家人擔心吧?!
有時真的很看不過去一些事情.....
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我也不能改變什麼~
這一年感覺......大家都有好多轉變~
我呢?有嗎?變好變壞還是根本就沒變?!
我脾氣還是有一定的限度......
我已經做很明顯了.....
最不會想的就是你......別在那自以為是的說別人的不是...
那樣很可笑!!!不要老是見不得人家好OK~那樣的行為更幼稚!!!
我還要說...有自信是好事~但也得要懂得適時的謙虛~
我並不覺得我帥~比我帥的人太多太多~
我欣賞帥和美的人事物~而不是比較!!!
而且比這有意義嗎?
不知道誰比較幼稚.........
我抱怨完了........

PS:我很愛這件衣服~我終於買到它了>//////<"
格子帽T襯衫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