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........
專情也有錯喔><"
我真的愛她嘛~~~~
也就真的沒人比她更適合我嘛!!!!
我也真的沒大家想像中那麼好~
我真的好她就不會不要我跟別人在一起啦~
我也已經不懂的該怎麼談感情了~
怎麼做都不對~
交了六個......也夠了!!!
我不想在讓自己受傷也不想讓別人受傷了~
我目前也真的除了她我只想單身~
我現在看到情侶(除了她跟他以外)也不在有酸酸的感覺~

友人說~她不可能回頭就算回頭妳們會有結果嗎?!這樣等下去有何意義!!!???
我回~我相信她!就算在複合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但......就算是因為她家人而分開我也不會有怨言與遺憾!能等到她就有意義!!!

另一友人又說~你這樣根本把自己路堵死....也自已一個期限了啦~會回頭早就回頭了~給他人機會也就是給自己機會了!
我回~知道歸知道~ 要做真的很難~

吼唷~說的簡單做的難啊!!!
我的心就在她那嘛~吼~~~~~
隨便啦~你們要罵我笨也好豬頭也好~我就是愛她她值得我愛!她是個可愛體貼善良聰明的女生!!!
而且.......還有比我更笨的~
我算聰明的了......至少她是大家公認的好女孩~
所以.......讓我知道有人敢欺負她我絕對不會讓他好過!!!她是我的寶貝我的天使誰都不能傷害她!!!

我努力充實自己~不單單只是為了我自己也是為了妳~
當初我沒做到和妳一起互相成長~
我知道我的愚蠢~
我現在努力的趕~就是希望能夠追上妳的腳步在和妳共進退!!!!
人家說失去過更懂的珍惜~
我已檢討過我自己....
我還是希望在給我機會重新追求妳認識妳!!!
妳會看到不一樣的我!!!
能否真正真正的把我當朋友一樣對待~跟我聊天跟我談心.....
再次從朋友做起~
大家感受到我對妳的真心!妳呢?能感受的到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