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蠢事再添一筆) 某一天.....

我:(((拿著酒至櫃台結帳)))ㄟ~我的皮包勒???啊勒~我好像放車箱裡~我去拿~
胖:(((後來幫我先付)))
我:ㄟ~我的皮夾不見勒~
安:妳會不會忘記放公司啊?!
我:好像喔~(((想一想)))
我:ㄟ~不對呀~我沒放公司啊~我下午出公司買東西吃時就沒拿皮夾啦~
       奇怪~"~|||我放那啊?
((((後來回家後打給安))))
我:安~我的皮夾好像放早餐店耶~吼~裡面我放3600消費卷ㄝ~><~
安:那明早去早餐店問問吧~
(((隔天一早去早餐店問...都沒有))))
我:(OS:我的3600啦~><~不見了~還好證件是另外放的)
(((星期六一早....)))
我:挖靠!!!!←突然從床上跳起來~
我:(自言自語中....)挖操~我的汽車駕照在皮夾裡啦~~吼~~~~這樣我還是要去警局報遺失啊><"
我:(起床拿起外套時....)咦?這啥?(((摸摸口袋中....)))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我是智障~


答案是........我的皮夾一直在我的外套裡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+
奇怪~我明明就摸了好幾次ㄝ........
怎麼會沒摸到呢?????
我........癡呆的越來越嚴重了~怎麼辦~"~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