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會醬勒?!
我怎麼感覺身體越來越差啦~"~|||
最近明明都有吃東西~
怎麼越來越容易會頭暈?!
然後也一直拉肚子 =      =+
我看我還是多買點糖果放身上好了 =         ="

心跳不正常也好像已經變成習慣勒=      =+
胸痛...反正...就.......一陣子就好了~
現在也比較會能調整自己的呼吸了~
反正掛不了ok啦~
年紀越大毛病越多ㄟ我~"~|||
反正都不是啥大不了的毛病......
ok啦!!!!!!!!

年紀輕輕的我像個老頭一樣......
(((大嘆)))
時間不要走啊......
我不想變老頭兒~"~|||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