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想要在打鼓啊~~~~~~~~~~~~~~
我好想買電子鼓在家練啊~~~~~~~~~
最近一直超想在拾起我的鼓棒啊......
家裡只有一個小小的練習墊能練基本打點.........><"

雖然很想在組團....
但.....還是算了.....鼓手......好可憐><"
偶爾代打ok~哈!!!!
我真的要轉吉他手了!!!
加油!!!!!
等真的能獨當一面......
在來好好找人一起組團玩~
搖滾萬歲!!!!!!!!!!!!!!!!!!
誠徵貝斯手~哈哈哈哈哈~(((也太早徵人了吧~)))
真的有心....就不怕辛苦不怕難~沒有什麼不行不能的!!!
沒有心請別跟我說你愛音樂!!!!
我看不到你的態度!!!很抱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