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去朋友家打牌~
邊打悟哥口頭禪"oh~~~~shit~~~~"
有一把悟哥連二大家都很怕放槍~
打的超緊張~
結果被悟哥自摸啦><"
結果三人同時大叫"oh~~~~shit~~~~"
後來太吵結果派出所警察來了....
真的是...."oh~~~~shit~~~~"

星期日去練吉他~
嗯~~~學長(也是我吉他老師)不是我在講....
他是一位超級用心的老師~
他的教法很簡單易懂~
而且會有影音讓你摳回家練習~
不用怕上課上一上回家會忘記~
我之前在x葉學兩個月的吉他...我發現....都在浪費錢=        =+
完全不知道他在教啥~
選對老師真的很重要=           =+

開學第二週不會就要我爆肝爆腦漿吧?!
第一次上課就有作業.....
很好.....
我又要來寫程式了 =       =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