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白工呀我~
搞屁呀~
不早說~"~.........
這事情是這樣的......
話說星期六我們上程式語言.....
因為我鐵腿到走路痛到爆~
又是第一週不點名~
所以....我翹課了~
然後我同學也翹了~
後來竟然第一週就有作業~
我們以為我們上的程式語言是上VB~
所以我就用VB寫好老師所交待的作業上傳~
後來我問我同學要不要的時候他才跟我說...
我們上的是C語言不是VB~他忘了跟我說了~
天啊~~~~~~~~~
OH~Shit!!!!!!!!
我上傳勒~
挖靠~
不早說....
很丟臉耶~
C語言我竟然用VB寫~
好~本來想說回家在用C語言~
結果......上傳的時間已經到了.....
根本來不及回家趕啊><"
想複蓋過去都沒辦法~"~|||
天啊~~~~~~
希望老師上課時別提起....
丟臉丟到爆~
老師提的話我會先把我同學掐死=    =+

我用手機內的圖框照的~在公司玩起來了我...(又在自毀形象)
↓我是人面兔身像~


↓啊~~~~~~~有蛇耶~~~~驚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